Yuisa

乙游主推薄樱鬼 万年不变冷饭香

【全职丿男神x你】他怎么这么撩啊

叶修x你

周泽楷x你

喻文州x你

韩文清x你

孙哲平x你

ooc注意


周泽楷x你


你一直以为你的同桌周泽楷是个永远认真听课的好孩子。

直到某节数学课,你正把头枕在手臂上睡觉,迷迷糊糊中一睁眼,就看见周泽楷脊背挺直,面前竖着一本笔记本,却是歪头凝视着你,右手比成枪的样子,薄唇微动,对着你“biu”了一枪。

他显然没想到你会突然睁眼,也没想到他喜欢你这件事早就被后排的同学看出来了。





叶修x你


“不是吧,你这样也能泡到妹子?”众人看看你,又看看叶修,一脸不可置信地摇了摇头。

“呵呵,你叶哥那什么魅力,还不是主动……”

眼看他就要说出你倒追的那段经历,你连忙用手捂住他的嘴。

他玩味地眯了眯眼,舌尖在你手心轻舔。一只手伸到饭桌下面,手指探入裙摆在你腿上作乱,你隐约感觉到他还写了一句“别出声哦”。

于是大家的关注点都从“叶修要说什么”转移到了“他女朋友为什么脸这么红”。



喻文州x你


来了!看到他的身影靠近,你连忙从长椅上站起来,假装欣赏街道边的霓虹灯。

就在他从你身边经过时,你感觉到他往你手心里塞了什么东西。自己什么时候被他发现了吗?

你小心翼翼地打开手,一个酷儿的瓶盖静静地躺在手心,盖面上的蓝色笑脸仿佛还残余着他的温度。

“那个……这是?”

“你喜欢这种饮料的瓶盖吧。”

“诶?怎,怎么知道的?”

“因为你每天都拿着一瓶啊。”




韩文清x你


你在空间里看到一个“欧美十大男模混剪”的视频,心里一阵痒痒就点了进去。正沉迷男色无法自拔时,手机却被夺了。

你抬头一看是韩文清,起初还祈祷着他不要看画面,最终还是在他脸色越来越黑的情况下乖乖站起来认怂。

“哼。”他把手机往沙发上一丢,眉头紧紧蹙结。“过来。”

你咬着唇向他的方向一点点挪去,低头不敢看他的眼神。下一秒,你就被一股不容抗拒的力量拽入一个坚实的怀抱。

韩文清一手圈着你,另一只手在你惊恐的眼神下将自己黑色的背心从领口撕开。

“不是喜欢看吗?”

他在你锁骨处狠狠咬了一口,留下鲜明的齿印,又把你按到椅子上,撑着椅背将你笼罩。你第一次近距离地看他恰到好处的肌肉,害羞地别过脸,却被他强硬的扳正,带有侵略气息的声音在你头顶响起——

“让你看个够。”




孙哲平x你



夏夜,楼上空调机的滴水声扰得你睡不着。似乎察觉到你轻微的动作,孙哲平将你往他怀里带了带,下巴抵上你的头顶。

“睡不着?”他的声音在夜晚染上了一层慵懒,与白天截然不同的喑哑尾音在你耳中竟是别样的性感。

“对不起……吵醒你了。”你往他胸口缩了缩。

“没。”他顿了一下,又道,“楼上那小子,空调坏了也不修,早该揍他一顿。”

“噗嗤。”你脑补了一下楼上那个一脸猥琐的男人被自家男友按住狂扁的样子不由发笑,摇了摇头将一些不切实际的画面从脑海中挥去。

“既然你睡不着了,那就不睡了。”他遮住你的眼睛打开了灯。

你正疑惑他居然不是推到你的时候,耳边传来了电话按键的声音。

“……包场。”



(大概是各种小短篇的集合)

(存货已经写好了但是我码字超慢……我很怂,别骂我拖文QAQ考完就有时间码了)

(谢谢你看到这里w有什么建议欢迎评论)

(关于喻文州篇#评论区有解释,我就不再打一遍啦。现在酷儿卖的不多,但瓶盖确实很可爱啊ww)

评论(39)

热度(7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