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sa

乙游主推薄樱鬼 万年不变冷饭香

【全职/男神x你】当你让他给你化妆(3)

黄少天x你

王杰希x你

周泽楷x你

苏沐秋x你

脑洞作第三弹

ooc注意 





王杰希——眼妆


你坐在王杰希腿上,正随意地翻看着微博。

“女生必看——甜心小可爱眼妆”你无意中扫到这个标题,想到晚上的同学聚会,便饶有兴致的点了进去。

内容和普通的眼妆教程没什么两样,刚准备退出,头顶上却传来了一声轻笑。

“嗯?甜心小可爱?”

王杰希在你耳边刻意压低了嗓音,看到你瞬间红透的脸笑意更甚,似乎十分受用。别看他平时在队员面前常是一副严肃的模样,对你他可从不会吝啬一点宠溺。

“没有它说的那么神啦……不过,确实挺好看的。”

“心动了?”

“有点……就是太麻烦了……”你懒洋洋地缩在他怀里,有一下没一下地蹭着。

“那,我试试。”

“诶——诶诶诶?”你猛地抬起头,震惊又兴奋的表情被他收入眼中。

还没反映过来,一只温暖的手便轻柔地覆上了你的眼。耳边传来抽屉开合的声音,你不知道王杰希什么时候弄清楚了你摆放物品的习惯。

“呃,先用珍珠色打底……”他一字一句地念着教程,气息微微拂过你的脸颊。

其实你心里还是很相信杰西爸爸的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的,但在感受到眼影刷触碰的一刹那你还是忍不住睁开了眼。

“爸(划掉)杰西……”

“嗯?”

“我那个眼影盘,没有珍珠色啊……”

“我知道。你就安心期待魔法师的魔法把。”他半开玩笑地向你眨眨眼,“乖,眼睛闭起来。”

刷子轻柔地扫过肌肤,伴随着指尖的轻抚,静谧的空气中是你们交缠的呼吸。

不知过了多久,眼睛周围温柔的触感消失了,你迫不及待地想睁眼一睹究竟。

“等等,”他的气息忽又凑近,你闭着眼也能感觉到面前一片阴影,“小心痒。”

眼前像是拂过一阵清爽的凉风,却是他轻轻吹去你睫毛上沾到的一点眼影粉末。

“可以了吗?”你紧张地问道。

“嗯,睁眼。”

带着一丝忐忑一丝期待,你睁开了双眼。他正蹲在你身前,一手拿镜子一手撑着你坐的椅子。

镜子里还是那张熟悉的脸,但是精致漂亮的眼妆一下子增添了不少鲜亮的光彩。

“不愧是我的杰西爸爸,妇女之友!厉害!”你激动之下一口气说出了两个被他明令禁止的称呼。

“宝贝,感谢可不是这样子的……”他复又将你揽回怀中,手指细细描摹你的眉眼。

你被他盯着看,感到一点害羞,向后一退,无意间碰到了放在桌上的眼影盘。

计上心来。

“杰西啊,为了表示感谢要不我帮你画个眼线……”

你刚伸手靠近他的脸,就被一只更有力的手扣住了手腕。

他拉着你的手亲吻,从拇指吻到小指,在指尖轻咬一口,然后满意地看着你的脸一点点变红,毫不费力地拿走你手中的眼影刷



——“调皮。”





黄少天——睫毛


“媳妇媳妇媳妇儿!诶你这是干嘛呢?我看你坐那好久了,也不来看我pk……”

“刷睫毛。”

“(⊙o⊙)啥?刷什么睫毛?怎么刷?和刷副本差不多吗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笑话好冷啊但是你为什么要刷睫毛?我记得你睫毛挺长的啊大概有1.1,1.2,1.3,1.4,1.5,……2厘米我猜对了没呀……”

几乎不带停顿的说话声由远及近,最后在你身侧达到了最大分贝。

“黄少天你好烦啊——”你终于忍无可忍。

时间静止了。

他识趣地闭上嘴,在你身边坐下,却又像是在努力憋笑,肩膀不停颤抖。

“哈哈哈哈哈哈……”破功时间比想象的要短,你听见他清亮的笑声中含含糊糊的语句。

“媳妇儿……你,你刷睫毛,哈哈哈哈哈……干嘛……还翻白眼哈哈哈哈哈哈……”

他一边笑一边拿起遥控器,将你头顶上的空调降低风速。

“哼,有本事你来啊。”你实在是不擅长刷睫毛,气恼地把睫毛膏往桌上一丢。

“有本事?嘿,我可有本事了。”他一下子从椅子上跳起来,万分自信地接受了你的挑衅。

事实证明,黄少天不仅是游戏高手,还是刷睫毛小能手。

你只是简单地提了几句美妆博客上说的小诀窍,他就能很快地融会贯通,并体现在操作上。

沾着膏体的刷子以“z”字型快速而平滑地划过睫毛,你半眯着眼,只能看见他好看的手在眼前晃来晃去。在你眨眼的瞬间,他精准地把握住时机,刷子恰到好处的从尾端离开睫毛,没有半点多余的膏体黏着,也没有两根睫毛连在一起的情况。

职业选手的微操,黄少天华丽的作风,在这样的小事上也得以体现。

你眨眨眼,几乎不敢相信在这短短几秒间睫毛就变得纤长浓密。

正在发愣间,你被眼前忽然放大的脸吓了一跳。

他靠近你,满意地欣赏着你被他加工过的睫毛和为他而红透的脸颊。笑得露出两颗小虎牙。

“怎么样,我很厉害吧!”

“哎哟媳妇你看我多爱你啊我这手打一场比赛几十万,还给你刷睫毛啊不是你的睫毛不止几十万……”

“现在总能告诉我今天为什么要化妆了吧快点快点告诉我吧!”

他邀完功又恢复了平时的样子,转着你的椅子开始喋喋不休。

你告诉他下午有一场同学聚会。

“啊什么?媳妇你把自己画那么漂亮是要给别人看的?”他一把按住你的肩,眼底流露出委屈,和浓浓的占有欲。

“不行。”清亮的声音瞬间刻意压得低沉,略带一丝沙哑。

他埋在你颈边,毫无一个话唠的姿态。




你感觉自己的耳朵被咬了一口。





“本剑圣的作品,不外传。”






周泽楷——腮红


“泽楷……”你拽着他的衣角,紧张地开了口。

“嗯?”他亲昵地摸摸你的头,一如既往地当一个倾听者。

“韩太太还有喻太太她们……和她们玩游戏输了,要我找你……帮我化妆。”

“ (´・ᆺ・`)”

“啊没关系,不会麻烦的,只要涂个腮红就好了……”

“(๑´ㅂ`๑)”

他没有回答,却牵起了你的手。

他带你走到梳妆台前,拉开椅子示意你坐下。

“在,哪?”

你连忙把腮红给他。

刚想解释,他却用一根手指轻轻抵住你的嘴唇。

“我知道。”

于是你就愣愣地看着一张呆萌的俊脸带着招牌微笑在你眼前停住。那双在游戏里一枪穿云,杀伐果断的手此刻就在你脸上温柔地流连。

他用手指轻轻地晕开一抹嫣红,绕着颧骨打转,直到那颜色渐渐淡去,仍不停下指尖的撩拨。

“泽楷?”你疑惑地看着他。

“红红的,可爱(〃∇〃)”

你看向镜子里的自己,两朵若有若无的红云衬得肌肤白皙而健康。


颜色深度掌握的恰到好处,你不禁感到一丝疑惑。

“泽楷,你以前,有给别的女生涂过腮红吗?[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划掉。]”


“以前……一个人……没有。”他用手掌包裹住你的脸颊,轻轻一推,脸就鼓了起来,嘴也微微撅起。

“唔?”

他在你唇边轻啄一下,却没有加深这个另你猝不及防的吻。

小鹿般清澈的眼睛直视着你,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

你不由地屏住了呼吸。

他的鼻尖轻轻蹭了蹭你的鼻尖。



“只喜欢……你。”





苏沐秋——定妆


“沐秋,你看我今天好看吗。”

“最近流行的新妆容哦,一下就学会了,我厉害吧。”

“我准备出门啦,沐橙给我发的自拍点了赞呢,好期待一会的同学聚会啊。”

“我真的要走咯,你确定不夸夸我吗?”

“沐秋……”

“你夸我啊……”

眼前的相框被擦拭了一次又一次。你最后抚过照片上笑容明朗的脸,恋恋不舍地转身离开。

“傻瓜,又忘了定妆。小心再变花脸啊。”半空中,透明的影子对着少女落寞的背影喃喃自语。

“算了,还是跟着你吧。”他手一挥,不知从哪变出一罐定妆喷雾。

转身的一刹那,你觉得仿佛有一缕春风拂过面颊。


是那样的温柔。


一如他的吻。







[这系列差不多到这里结束了]

[好吧其实是因为我对化妆的步骤只知道这些了]

[作为一个根本不会化妆的宝宝  可能在文中犯了不少错误非常抱歉]

[非常感谢大家对这几篇的喜欢,看到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我真的超级开心(〃∇〃)]

[有什么建议欢迎指出]

[谢谢你看到这里w]

评论(26)

热度(3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