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sa

乙游主推薄樱鬼 万年不变冷饭香

【全职丿男神x你】我的女友不是人(类)

喻文州x你

叶修x你

黄少天x你

王杰希x你

短篇版 (后面可能会有长篇版

ooc注意




叶修x你

第一次吻她的时候

她的头上冒出了两只耳朵

慌忙捂住的样子

像极了一只偷吃被发现的猫

假装没看见

继续吻她

结果手碰到了毛茸茸的尾巴

小姑娘别跑啊

只要哥还有钱买烟

就不会连一只猫都养不起

——[哥的女人,就是不一样]




喻文州x你

我还是那么爱你

哪怕你对我亮出獠牙

来吧

用锋利的爪子划开胸膛

看到了吗

我的心脏仍然因你而加速

别哭呀

让我记住你最美的笑容

下一世

一定先找到你

——[终是让你为我伤心了]




黄少天x你


我喜欢你

喜欢你温柔的微笑

喜欢你调皮地往我身上抖一堆叶子

喜欢你努力地做出“剑圣大大”的口型

不会说话有什么关系

你们树妖不是很厉害吗

对了

我把微草会长的帽子爆出来了哈哈哈哈

正好凑齐你最喜欢的那个绿色的套装

——[我有数不清的话想和你说,你听就好了]


王杰希x你

醒了吗

别怕

我叫王杰希

是你的男朋友

……

你可能不记得了

但是我答应过你

今天去海边

你可别像上次那样玩疯了不出来

让我担心

——[人鱼的记忆只有七天,但我有一辈子的时间爱你]

(这次没有周韩张QAQ正在写他们的小长篇)

(以及黄少天x树妖你的设定纯属偶然)

(人鱼的记忆是我瞎编的)

(谢谢你看到这里   有什么建议欢迎评论)

评论(13)

热度(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