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sa

乙游主推薄樱鬼 万年不变冷饭香

【黑遍全联盟】谁是联盟麦霸

自娱自乐脑洞整合

哈哈哈哈哈天呐我在写什么

娱乐向/ooc注意/个人赛篇(可能会有团队赛?)






【主持人】咳咳,欢迎来到我们的全明星星期天!一个全新的节目!选手们在游戏中的精彩表现大家一定意犹未尽,他们一展歌喉的样子又会如何呢?现在要举行的是联盟第一届歌唱比赛【谁是麦霸】,首先介绍参赛选手……

【叶修】我猜这主持人和黄少天是亲戚。

【韩文清】不用介绍。直接开始。

【主持人】哦!霸图的韩文清选手似乎跃跃欲试了!

【韩文清】(瞥了一眼)

【主持人】那……那那那我们还是按抽签来决定出场顺序吧。

【周泽楷】(*/ω\*)?

【主持人】谁抽到了呢?

【周泽楷】(〃∇〃)

【江波涛】小周你抽到了要说出来啊!

【周泽楷】江……懂。

【主持人】(尴尬)啊,周泽楷选手抽到了出场签!那么就请轮回战队派出一位选手开始你们的表演!

【主持人】(接过节目单)额……首先是孙翔选手带来的一曲《忐忑》

【孙翔】(看着叶修)呵呵。(我赢定了)

【主持人】孙翔选择的曲目可谓是别出心裁,但他是否能演绎这首高难度的曲目呢?

(bgm 忐忑 by 孙翔)

【叶修】为什么要穿着一叶之秋的衣服唱这种歌?

【苏沐橙】收敛一下你的表情!

【黄少天】(沉默)

【喻文州】孙翔唱得不错。(少天这么安静,难道是没有把握吗?)

【韩文清】哼,奇奇怪怪。

【主持人】孙翔选手……表现惊人!不但吐字清晰,曲调旋律也把握地非常好!他将会成为本唱比赛的黑马吗?

【张新杰】不仅如此,表情的变化对带动现场情绪有着很好的效果。队长,我们……

【韩文清】新杰,你先分析一下我们出场顺序的可能性。

【王杰希】(暗中观察)

孙翔表演时间结束。

【主持人】精彩!太精彩了!第一个节目就赢得了满堂喝彩,观众朋友们赶快拿起你的手机根据屏幕下方的提示发送短信到66666666支持你喜欢的选手,更有机会获得签名键盘一个!

【喻文州】(小声)少天别愣了,口播,口播。

【黄少天】(突然站起)啊,对!小周啊,你今天看起来蛮帅啊是不是中午吃了什么好吃的?

【周泽楷】那么大圆筒,好吃。

【主持人】(这个逻辑我给零分)好了,下面让我们开始新一轮紧张刺激的抽签!

【叶修】(掏耳朵)张佳乐今儿没来真是可惜了……诶王大眼儿我和你换个签。

【王杰希】理由?

【叶修】没什么,不换就算了。

【主持人】那么是谁抽到了标号2的签呢?

【王杰希】……是我。

【叶修】噗。

【苏沐橙】你笑的有点恶心。(小戴怎么不在)

【主持人】我看到了,微草的刘小别选手站了起来!下一个出场的会是他吗?

【刘小别】临时换曲不知道队长会不会说我……不管了,为了胜利!

熟悉的前奏响起……

【叶修】不会吧,这么拼?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看王杰希你看他的脸色哈哈哈哈哎哟笑的我有点缺氧。

【喻文州】透过现象看本质,少天,摄像在拍他的特写。

bgm 《我的老父亲》 by 刘小别

【高英杰】队长别生气,临时改曲目也是为了增加我们的胜算啊。

【江波涛】很好奇你们原来选的什么歌?

【高英杰】《父亲》

【韩文清】有什么两样?

【苏沐橙】……筷子兄弟的。

【孙翔】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王杰希】安静。(【和善】地欣赏表演)

【主持人】微草战队变换了战术,正大光明地玩起了梗!马上就到高潮部分了……好!刘小别选手的高音惊艳全场!

【苏沐橙】主持人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黄少天】去去去唱的难听死了,这是精神污染,精神污染!

【叶修】(拍拍王杰希的肩)来根烟?

【喻文州】公共场合禁止抽烟。而且,你的烟放在更衣室了吧。

【周泽楷】(表情复杂)……(只有他一个人在十分认真地听歌)

刘小别 表演结束。

【高英杰】前辈辛苦了。

【王杰希】回去加训一小时。

【刘小别】(哆啦a梦惊恐)队,队长……

【主持人】(悄悄拿出了耳塞)谢谢刘小别选手的完美表现!这个,额……(下句什么来着?)

【黄少天】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不要换台,不要走神,赶快拿起你的手机,根据屏幕下方的提示发送短信到6666666支持你喜欢的选手,尤其是我,幸运儿有机会获得签名键盘一个,还有本剑圣的比心,心动不如行动!

【张新杰】号码错了,有8个6。

【主持人】(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没有广告,让我们直接进入下一轮抽签!

【周泽楷】那么大圆筒,我吃定你了。

【江波涛】???

【孙翔】???

【主持人】???

【周泽楷】(腼腆一笑)不是……(指指大屏幕)……唱歌(´・ω・`)

【主持人】(为什么大屏幕在播广告啊我们这是一个正经的节目!)

【黄少天】等一下!我有一种奇妙的预感!让我打开纸条……哈,又逃过一劫!

【喻文州】少天,你拿反了。

【韩文清】(看着叶修)又剩我们两个了。

【叶修】呵呵,好巧。

【喻文州】(微笑)我来唱吧。

【主持人】哦!是在粉丝中有"特能苏"称号的喻文州选手,也是之前调查中最受期待的情歌小王子!

【张新杰】韩队,这个调查我们事先不知情。

【孙翔】什么情歌小王子?

【周泽楷】情歌(๑´ㅂ`๑)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情歌小王子这什么鬼我们队长很严肃的!队长你唱什么呀?

【喻文州】(微笑)情歌。

bgm  《童话》 by 喻文州

【喻文州】我会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主持人】啊啊啊啊啊不行了这温柔的嗓音太犯规了!120吗有人撩我我要失血过多啦!(捂脸)

【张新杰】高潮部分接特写,针对女性粉丝……田忌赛马的思想。

【叶修】玩战术的心都脏。

【韩文清】不谈战术,靠实力说话。

【黄少天】队长的实力难道不强吗这降调这颤音这音准孙翔都比不上!

【孙翔】遇上劲敌了……等下,我又躺枪了?

【王杰希】唱的不错。

【苏沐橙】是啊是啊真好听!

【周泽楷】强……

【江波涛】小周都这么说了。

【周泽楷】不怕。

喻文州 表演结束。

【主持人】(仍然沉浸在喻队的歌声里)

【韩文清】咳。

【主持人】好……好听,喻文州选手唱得太好听了!观众反响真是不一般得热烈啊!喜欢他,支持他,就请拿起手机发送“yyz”到66666666。啊,好想再听一遍啊!

【喻文州】(神秘的微笑)可以随时唱给你听哦。

【高英杰】队长,这,这是什么操作?

【王杰希】(不语)

【刘小别】贿赂主持人。

【喻文州】哦?我有吗?(微笑)

【黄少天】就是就是我们队长天生善良体贴,不服气来pkpkpk!

【叶修】可惜手残。

【主持人】那啥,关注点越来越歪了!回到比赛,下一个出场的选手已经产生了,他就是——

【韩文清】是叶修。

【叶修】(挥挥手里的纸签)是我抽到了,但没说咱战队就我出场啊……小唐呢?

【苏沐橙】柔柔发短信说她不来了。还有,包子可能睡过头了。

【叶修】怎么都没来,非得我亲自出马……去吧沐橙,你从小就唱歌好听。

【苏沐橙】???(悄悄地让小周把节目单递给主持人)

【主持人】好的,那么下面是荣耀之神叶修选手为大家带来的……(这什么字?),额,表演!叶神的荧屏首唱,让我听见你们期待的掌声!

【孙翔】切。

【韩文清】浮夸。

【叶修】沐橙,你变了。

【苏沐橙】没事儿你唱吧,我听你平时哼得挺好。

bgm  《哥只是个传说》  by  叶修

【黄少天】靠好不要脸啊。

【王杰希】比想象的好听一点。

【孙翔】哪里好听了,你们看周泽楷都不说话了。

【周泽楷】……好听。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喻文州】少天,你在干嘛?

【主持人】叶神的风格果然和前面的选手都不同!烟嗓带着一点沙哑也非常好听!虽然不知道歌词在说些什么但是应该和他的荣耀生涯有关吧。

【韩文清】跟他的人有关。

【苏沐橙】哈哈。

叶修 表演时间结束

【主持人】谢谢叶神的献唱,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一面呢!

【喻文州】并没有不一样。

【张新杰】嗯。

【韩文清】嗯。

【王杰希】嗯。

【高英杰】嗯……嗯?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的反应是不是串通好的!

【叶修】呵呵。

【孙翔】(写小纸条)[去全民k歌单挑]

【叶修】(假装失手没有接到小纸条)

【主持人】那么我们只剩下霸图战队还没有唱过了!霸图的汉子会带来怎样激动人心的表演呢?广告之后马上揭晓!

【江波涛】小周,又是你的广告。

【周泽楷】(*/ω\*)

【黄少天】我不服为什么他那么多戏,我就一个口播?

【叶修】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黄少天】什么什么你是说本剑圣不帅吗你敢不敢再说一次!

【叶修】(掏耳朵)啧,我没说啊。

【王杰希】(低声)形势对我们不利啊。

【刘小别】(委屈.jpg  不敢抬头)

【主持人】欢迎回到全明星星期天之谁是联盟麦霸!观众朋友,你们猜到下一个出场的选手是谁了吗?没错,让我们欢迎张新杰选手!

【张新杰】谢谢。

bgm   《圆周率之歌》 by 张新杰

【喻文州】这首和孙翔的那首有异曲同工之妙。

【叶修】老韩,不会是你选的吧?

【韩文清】张佳乐选的。

【黄少天】这也太夸张了吧那么多数字都能记住?

【王杰希】而且唱得不错。

【高英杰】(队长其实是初音未来的粉丝吧)

【周泽楷】听过?

【高英杰】(上次队长的耳机坏了我好像听见了他的手机里在放圆周率……但我不能说!)

【王杰希】没有。

【主持人】强无敌!张新杰选手记忆力和唱功都令人钦佩,如此高难度的歌曲竟然演绎得如此平稳!

【叶修】黄少天你干什么呢?

【黄少天】我在和他一起唱啊,可是我发现我跟不上诶,看来最近说话太少都说不利索了。

【喻文州】你只是不知道圆周率怎么背。

【黄少天】队长?你怎么在别人面前揭穿我呢?

【韩文清】别吵。

【苏沐橙】这迷之气氛我看不清。

【周泽楷】(自始至终认真听歌)

【江波涛】小周原来挺喜欢音乐的吗?

【周泽楷】嗯。(……他在唱什么?)

张新杰 表演结束

【主持人】不愧是张新杰选手,在唱歌上也体现了自己的风格!(他是怎么记住圆周率的?)哦豁,我看到霸图的支持率直线上升啊,看来观众已经记住了,支持你喜欢的选手,发送名字缩写到66666666哦!

【韩文清】zxj。

【主持人】?(哦好像是张新杰的缩写)

【韩文清】新杰,干得好。

【孙翔】不是吧,圆周率能背那么长?

【苏沐橙】厉害呀。

【刘小别】为什么刚才没人夸奖我?

【王杰希】你也努力了。

【刘小别】(感动)

【王杰希】继续努力吧,回去别忘了加训。

【主持人】(果断)个人赛到此结束。(韩文清好酷炫,我要学他)


(自娱自乐)

(写这篇我很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

(娱乐向 不纠结时间线)

评论(20)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