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sa

乙游主推薄樱鬼 万年不变冷饭香

【全职/男神x你】女朋友变成账号卡了怎么办

韩文清x你

叶修x你

黄少天x你

张新杰x你

喻文州x你

如果你变成了他的游戏角色  

没有为什么

ooc注意




韩文清x你






我叫张佳乐

我今天撞邪了

早上在游戏里看到大漠孤烟

摸自己的胸肌

还露出了猥琐的笑容

说实话这个操作我到现在还没有找到

然后我就打了个招呼

他居然向我跑过来了

你能想象

韩文清

超少女的跑姿吗

最恐怖的是

这时候

韩文清进来搬走了我的电脑

“抱歉。我在找我女朋友。”

???

——【大家都说今天的韩文清走位猥琐】【韩文清强迫你穿上棉袄并且套一层铠甲】【快去找张副,韩队已经玩了十二个小时了还不肯关电脑】





叶修x你





刚进游戏

耳机里居然传来她的声音

说自己变成游戏角色了

再一看

君莫笑一身新衣新装备

光鲜亮丽地在主城门口

摆造型

本打算陪她逛一整天集市

但是她在大街上打开千机伞遮阳

误伤无数

砍价时还学哥的语气嘲讽人

到处拉仇恨

幸好有哥罩着

可以一边逛街一边pk

————【仿佛回到了帮她打暖暖的日子】【路人:妈妈这个君莫笑为了爆个项链杀了我好几次】







黄少天x你


我家媳妇儿真是好样的

就算变成了夜雨声烦

也替我着想

贯彻了我的风格

什么招式她都能比划得特别好看

虽然攻击力有那么一点点低吧

但是我俩那什么神配合

我们一起边打边报技能名

有时她跟不上我的速度

糊弄两句就干脆开始尖叫

“看剑”“呀——”

“三段斩”“呀呀呀——”

这样

敌人都不敢主动靠近了


——【“这是什么技能?”】【“靠,黄少天的女朋友没有cd”】









张新杰x你





一开始

我并不相信

她变成了石不转这件事

但是我确定

我绝对不会给自己的角色染发

更不会染成彩虹色

所以

我的女朋友

确实变成了石不转

不知道这个情况会持续多久

但至少有一点是好的

只要每天十点拔掉账号卡

她就自然睡觉了

——【不许跑到叶修电脑里通宵】【未解之谜:作息规律的张新杰为何半夜上线】







喻文州x你




她曾经说过

想要环游世界

虽然现实中还没有实现

但这次趁她变成索克萨尔的时间

可以和她走遍整个荣耀地图

带她看看我的世界

她喜欢把银白的长发束成马尾辫

跑步的时候随风扬起

特别可爱

对自己的账号卡有不纯的想法

算不算罪过呢

想一直占有她

一起训练

一起比赛

一起看风景

只是

我怎么舍得让她

说出一句诅咒


——【我们不去打架好吗】









(短小混更(´・ω・`)

(谢谢你看到这里w)

(有什么建议欢迎评论提出)



评论(46)

热度(8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